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AJ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人像攝影師 # 活動紀錄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攝影作品網址 - http://www.amourvision.com/
設計作品網址 - http://www.amourvision.com/resume/
您好,我是 AJ ,台北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
我的工作經歷分下列幾個部分:
一、任職美術教學12年,教授內容分2個部分,一為成人在職班的素描設計學分班,第2部分為升美術大學、美術高中與國中的升學班,負責教授專業與課程規劃。

二、網頁設計師
參與專案管理與製作的客戶有台灣微軟、Hinet、Audi、annlar(宏基與智融集團)、風潮音樂、工研整合行銷...等等與各工商企業主,在每個專案上,我喜歡團隊間彼此協力合作,一起腦力激盪,與客戶的交流,每次結案後都是一種非凡的成就感!在好朋友們的幫助下,利用閒睱時請教他們,討論交流,自己也常自我學習。我也勉勵自己在設計的工作上,能努力學習不足的地方。

三、部門Team Leader
於之前的公司擔任設計部 Team Leader,為對各個客戶們的專案窗口,並負責團隊各個專案的進度掌控與各設計師工作的分配、協助技術的訓練。並與工程部門相互合作完成大型網站專案。

四、外商網頁設計師
在Cyberlink擔任UI & Visual Team的設計師一員,負責該公司的產品網站設計與維護,並負責行銷部門各產品的相關行銷的美術設計
後來到 IBM 公司擔任UI $ User Experience Designer,負責各大銀行的內外部網站風格定位相關頁面設計,設計有新光、台新企業網銀的網頁風格定位與設計,並參與彰銀,玉山,台灣銀行,中國信託內外部網站製作。

五、平面攝影師
近8年從事攝影師的部分,全台接案,無論是婚紗或婚禮或是各項寫真,尤其是婚禮的部分,由於是喜事,包含了2家人的意見,並且所有工作皆在Live底下必需完成且達到一定的質量,而且也因Live的狀況下,隨時會因人、事、物有各種突發情況發生,需隨時應變解決與立即調整,與設計專案控管與設計完全同的挑戰!也更加磨鍊自我的反應與應對,學習到更多不同的面象。當然,雖幾乎是Live隨時變動的工作性質,但也是一項對美的工作與充滿喜事與愛工作性質。

閒瑕之餘,我幾乎會每天找時間多針對自己不足的或是新的各方資訊做研究學習,畢竟博觀而約取,才能厚積而薄發,而且也才能跟上現今時代快速的變化!如承蒙厚愛,未來能與貴公司這個大家庭合作,一起工作,盡一己之力,則將是個人職場生涯的重要里程的新起點。

相關連結:

愛慕視角攝影工作室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mageReady、 PhotoShop、 Illustrator、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ActionScript、 Fireworks、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